周末时光 »北京»2012年第47周专题(11月24日/11月25日)

北京周边温泉汇总

柠檬  发布于2012/11/23 13:29 |  阅读(11719) | 评论(0) |  同组专题(1)
关键字:北京 温泉

北京温泉

 【友情提示】

带孩子去的一定注意安全,另外别让孩子泡的太久了。

 

瑞麟湾温泉
北京-顺义

 

怎么去
1、三元桥→京密路(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右转向东→顺平路→潮白河大桥→下桥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到左堤路→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到顺平辅路→直行约4公里路北。


2、机场高速→(经1号航站楼)→机场北线→顺平路→潮白河大桥→下桥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到左堤路→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到顺平辅路→直约行4公里路北。

 

玩什么
室外7000多平米温泉区则体现了日式露天温泉的浪漫,融合了典型的东方古典建筑风格,包括9间风情汤屋、31个泡池含游泳池、竞技池、戏水区、风吕泉、休闲浮浴、卡拉大浴场、溶洞泉、泰然泉、浴佛泉、热水水吧池、蒸气浴;而在素丽娅泰SPA中心,则有来自泰国的专业技师提供正宗的泰式按摩服务。

 

龙熙温泉
北京-大兴

 

怎么去
从市区出发,从六里桥上京开高速公路,在第十三个庞各庄出口驶,走辅路,见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延途有酒店路标,顺路标指示可快速到达酒店。

 

玩什么
这是龙熙温泉度假酒店的一大亮点,8700平米的阳光海岸温泉水世界,室内外共有35个泡浴池,其中包括:药浴泡池16个,美白护肤泡池10个,冰水池2个,古井温泉池2个,温泉池4个,儿童戏水池1个.整个水世界笼罩于巨大的玻璃幕墙中,白天整体通透灿烂,千米扇形泳池,伴有环形喷泉廊,一条清澈水道蜿蜒如河流,贯穿室内外,直达幕墙外各类温泉池;热带植物遍布其中,再造热带雨林绿色奇观.这里的药用温泉弥漫着清新的药香味,当您陶醉的躺在药泉池中,感觉汩汩的温泉从身下涌出,看着池中袅袅升起的雾气盘旋在身体周围,那份迷离,那份缥缈能使身体得到全面的放松.
入夜,在温柔旖旎的月光下,在晴朗星空的反衬中,月夜幽篁浪漫,高山流水潺潺,安然浸卧于波光粼粼的温泉池中,月影婆娑摇曳着翠绿,每一寸肌肤与水亲密接触,心灵暂与尘嚣断绝,使您将身上所有从物质到精神的羁绊彻底甩脱,让您的身心彻底自在.龙熙的温泉将给您带来一种健康的心理暗示,让您享受的不仅仅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文化.

 

春晖园温泉
北京-顺义

 

怎么去
1.京承高速→后沙峪出口→右转直行→古城桥过桥左转3公里即可到达
2.机场北线→天北路出口向南→罗马环岛向西7公里→古城桥不过桥右转3公里即可到达

 

玩什么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的“阳光国际温泉会”建筑面积为3000多平方米,温泉采自地下深层2300米,与北京著名的小汤山温泉一脉相承。泉眼水温常年保持60 度,属弱酸性碳酸氢钠温矿泉。春晖园阳光国际温泉会为北京首座结合温泉美容疗养、活水疗养的复合式SPA休闲健康中心,处处精雕细琢,高贵典雅,营造出有如五星级的“泡汤”环境。由水疗活动,桑拿药浴,按摩保健和休息康乐四大功能区域组成。设有特色中草药温泉浴、远红外光波浴、贵妃香身浴、牛奶浴、灵芝人参浴、深浅温泉泳池、多功能自动水力按摩池、人工气泡按摩池、日式巴斯克林药浴池、温蒸全身营养浴房、日式药浴大木桶、桑拿房等。其室内外贯通的温泉泡池,既可在室内戏水冲浪,又可在室外园林中泡露天温泉池,白天可享受阳光,夜晚可观星望月,是京城罕有的极具温泉特色的设计。

 阳光温泉游泳馆,标准的游泳池泉水荡漾,阳光从大幅落地玻璃外照射进来,温暖明媚,波浪状的木檐在高高的头顶上回走,环境自然清新,气氛和谐静怡,令人运动之余,流连忘返。 特色温泉药浴池,鹅卵石铺砌的温泉池,透着大自然的气息,加入大补元气的人参,复脉固脱的灵芝,补血活血的当归清利头目的薄荷,美容护法的芦荟,清热解毒的艾叶和三丫苦,与温泉水双效合一相得益彰,其功效之神奇自然就不言而喻了。

 水力冲击按摩组合池,经由专业设计,水柱以多角度、多侧面地冲击人体,刺激穴位,达到通行气血、消除疲劳、减肥健身的神气功效。

 

高端奢华灵气之地•阳光温泉度假村

北京-昌平


怎么去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 白马路出口下高速。沿路向西行驶2KM见中石化加油站后,在红绿灯掉头行驶100M即可到达阳光温泉度假村。

 

玩什么
北京阳光温泉度假村地处京城上风上水的小汤山,是集客房住宿、餐饮娱乐、温泉洗浴、康乐健身、商务会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豪华"五星级"涉外休闲旅游度假中心。

度假村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毗邻北六环、东临京承高速、位于风光秀美的温榆河北岸;南距奥林匹克公园28公里、东距首都国际机场大约25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快捷。度假村东邻由中央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牵头,专门为中央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创业摇篮的"未来科技城",国家规划建设未来科技商贸城将位于阳光温泉度假村西南边,西邻九华山庄、北邻北京特警学院,浩华高尔夫球场、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等环绕四周,军都山滑雪场离度假村仅8公里。

 


顺景温泉
北京-朝阳


怎么去
1、东三环至三元西桥三元大厦右转,直行过太阳宫北街,近四环路到达;
2、北三环东行至三元西桥,桥下左转直行,过太阳宫北街,近四环路到达;
3、东四环到望京桥下调头,沿辅路直行,过路口过街天桥到达;
4、北四环过望京桥走辅路,直行过过街天桥到达。

 

玩什么
从这里,开始温泉之旅!魅力诠释极致温泉的完美礼遇,一起见证全球唯一的稀缺品质!
亲美水、观奇木、赏奇石、游美景、品美食,感受全球之最!
占地13万平米,英国吉尼斯总部权威认证“全球最大室内温泉”!
原始森林的生态之美,日式汤屋、南亚风情的异国旖旎……在都市稀缺地段,成就着全球典藏温泉之旷世巨作!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是否隐匿着一处高山流水、鸟语花香的原始森林;拥挤高压的都市生活中,是否存在一片身心富氧的美水世界;感受亿年奇石、千年珍木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探秘千年溶洞的传奇……

 

北京隆鹤国际温泉
北京-通州

 

怎么去
京通快速八里桥出口—京津公路—台湖路口右转--云景东路直行一公里即到。


玩什么
七星池:本草学的博大精深汇聚了中国数千年智慧的结晶,根据宾客不同的要求,不断在植物中提取精华,精心配制专业化、个性化的七星池。


七彩池:专为广大女性设计的,薄荷、甘菊、百合、薰衣草、牛奶花瓣等天然植物的深度滋润型汤池,让肌肤清洁,提升活力与弹性。


儿童戏水池:为宝宝们设计了充满童趣而又安全的儿童戏水池,小朋友们喜欢的喷水滑梯、雨蘑菇,都在这里,您可以体会到真正的"亲子同乐"。


多功能池:温泉与游泳功能完美融合,让您在畅游温泉泳池之后,放松身心感受温泉水对身体的轻柔按触。 太极阴阳池:秉承传统汉方精髓,注入神奇矿物质,融会天地之精华的同时,能让人的身体、精神与心灵浑然一体,实现平衡与倍感舒适的状态。

 

凤山温泉票
北京-昌平

 

怎么去
八达岭高速"昌平南环"出口或"昌平西关"出口,向东直行至水库路左转向北直行,见路牌右转向东直行至路尽头左转即到。

 

玩什么
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是一家四星级度假酒店,坐落于昌平区水库路东侧,背依凤山和蟒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临十三陵水库。置身这四季如画的青山绿水之间,加上富含矿物质的温泉水,使这里成为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


在这占地500亩的花园式度假酒店里,汇聚了会议、温泉疗养、娱乐、餐饮、住宿等服务项目,24小时全天开放。其中21000平米温泉乐园拥有72种独具特色的温泉浴池,储存于3800米深的侏罗纪白云岩温泉水,富含对人体有益的钙、镁、铁、钾、钠、氟等各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小溪石径、飞瀑假山、芳草吐绿、古木参天,再加上细致周到的一体化亲情服务,使您尽享随心所浴的快乐。


二期温泉更是汲取了国际温泉旅游业的时尚理念,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中,增添了更能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泉水氤氲中观喷珠溅玉、赏峰峦叠翠,体验前所未有的惊喜。


度假村周边还有很多国家和地方著名的旅游景点,如明十三陵、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游乐园、居庸关长城、雪世界滑雪场、中国航空博物馆等。为您的旅游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温都水城
北京-昌平


怎么去
亚运村以北,立汤路平西府路口西行2公里 路线4—京承高速后沙峪出口西行8公里


玩什么
温都水城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内,北枕居庸雄关,南邻亚奥商圈,西濒中关硅谷、东接京都空港。面积达200公顷左右,南北面宽1700米,东西进深1200米,并有唯一流经北京的天然河流——温榆河。


300年前,这里名为郑家庄皇城,是康熙行宫及理亲王府所在地。300年后,温都水城在清朝王府遗迹的旧址上恢复建造了康熙行宫,再现了非同凡响的皇室尊贵,努力传承中国古典的皇家文明。


同时还兴建了独具魅力的HI水空间,时尚健康的温泉养生会馆,别具一格的水上贡多拉,充满了东方建筑文化特征的王府古建筑群。


这里毕集人间灵秀,造物神功。不但拥有丰富的温泉地热温泉资源,且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北京富来宫温泉山庄
北京-昌平

 

怎么去
1、沿京藏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从北六环出口出来向东沿顺义方向,再从立汤路、小汤山出口出来,交费后见红绿灯右转约500米,见红绿灯左转,到大柳树环岛直行约200米见红绿灯左转到富来宫温泉山庄。
2、沿京承高速出京方向行驶,从北六环出口出来向西沿昌平方向,再从立汤路、小汤山出口出来,交费后见红绿灯右转约500米,见红绿灯左转,到大柳树环岛直行约200米见红绿灯左转到富来宫温泉山庄。

 

玩什么
北京富来宫温泉中心是一家集会议服务、度假、休闲、娱乐、疗养于一体的综合性乡间别墅式度假中心。她坐落于素有“温泉古镇”之称的小汤山镇,小汤山地热温泉历史悠久,富来宫温泉中心距离市区和机场仅30分钟车距,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定能使您感受反璞归真、回归自然,尽享阳光、空气、蓝天、绿色;定是您创造健康、释放身心的理想场所。


山庄周边有航空博物馆、北方国际射击场、虎峪自然风景区、银山塔林等众多自然、人文景观。数家地热特菜、瓜果观光采摘园使您真正体会到纯自然的田园风光和现代农业的神奇魅力。

 


摩锐水世界
北京-朝阳


怎么去
机场高速至苇沟出口,向东直行至东苇路,右转向南800米路西即到。

 

玩什么
摩锐水世界秉承“北方夏威夷”的伟大构思,是郁金香温泉度假村巨资兴建的北京最丰富的室内水上乐园,面积 35000 平米,丰富、时尚、动感、惊险,使您一年四季尽享水上娱乐狂欢!


戏水乐园作为京城大规模高档次的超豪华游乐场,拥有北京最炫的水幕电影、国内最高的室内水滑梯、身临其境的大海仿真冲浪、惊险刺激的旋涡池、探险漂流河、体验失重的浪摆滑梯、卡通智能儿童嬉水池及儿童嬉水城堡、缓解疲劳的石板浴、 20 种全方位 SPA 水疗、男 / 女宾桑拿洗浴等,有限空间,无限享受。


坐式气泡浴、鞋形脚底水柱按摩浴、立姿腹部按摩浴、池壁穴道按摩浴、超音波及脚底按摩浴、脚底健康步道气泡浴、涌泉浴、多功能巷道按摩浴、浮浴按摩浴、塑腰泉浴、健胸泉浴、仰式气泡按摩浴、GRC造景瀑布及干式按摩、石雕水柱冲击浴、脚底穴道按摩浴、俯式气泡按摩浴、雨林灌顶浴、冲击泉(锯弧拍打按摩浴)、鹅颈拍打按摩浴、帘幕拍打按摩浴、伞形流瀑灌顶按摩。

 

喜欢 3人喜欢
专题评论 · · · · · · 全部(0)

 

 

同组专题 · · ·

1.北京周边温泉汇总

 

 

今天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喜欢这个专题的成员· · ·
cherie
cherie
麒麟1025
麒麟1025
果果妈
果果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