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时光 »北京»2012年第28周专题(7月14日/7月15日)

7月儿童剧场汇

latico  发布于2012/07/06 14:55 |  阅读(2528) | 评论(0) |  同组专题(4)
关键字:儿童剧

北京的夏天来的突然也来得猛烈,强烈的阳光让我们对户外的那些活动又爱又怕。怎样和宝贝度过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周末呢,看儿童剧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就来看看7月份都有哪些能吸引我们眼球的剧目吧。

 

一. 以下剧目适合0-3岁儿童观看

中国木偶剧院小铃铛精品剧场 

【演出时间】 7月14日 10:00  11:00  14:40             7月15日 10:00  11:00  14:40
【自驾停车】剧场门口有收费停车场,周末车位紧张。
【公共交通】:位于三环路安贞桥附近,300,特8,387,运通101,201,104,422,671,641安贞桥站

《蜗牛刷牙》

蚂蚁妈妈和她的孩子要和蜗牛叔叔一起参加刺猬的婚礼,可蜗牛正在家刷牙,蚂蚁就帮他刷,那大家知道蜗牛有多少牙齿吗?

《会摇尾巴的狼》
 
 大灰狼想要吃掉正在玩球的宝宝和贝贝,却掉入陷阱中,为了能够出来,大灰狼使劲浑身解数欺骗宝宝和贝贝,他们能够识破大灰狼的诡计,脱离危险并教训大灰狼吗?剧中会给你答案。

 

二. 以下剧目适合3-6岁儿童观看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时间】:7月13日  19:15       7月14日  10:00         7月15日  10:00
【票        价】:90元、160元(90x2)、240元(90x3)(所有儿童一律持票入场)
【自驾路线】:东长安街南河沿大街路口向北700米东华门大街向东100米路南。
 【公共交通】: 2路、210路、819路东华门站下车

《青蛙王子》

这个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古代,那时人们心中的美好愿望往往能够变成现实。


王子被巫师用魔法变成了一只青蛙,再没有人愿意跟他交朋友啦!包括城堡里那位美丽的小公主啊!


青蛙给公主捞上了她掉在池塘里的金球,可公主的朋友怎么能是一只青蛙呢?巫师变成的"哇!酷!"王子,才应该是她的好朋友哪!


巫师操纵了国王,公主被赶出了城堡,一切都那么悲惨……不,也许不那么悲惨,因为公主,毕竟还有最后的一个朋友--那只青蛙啊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 

【演出时间】:7月14日  14:30 19:30 7月15日  14:30
【票        价】: 80/150/240/280/320(所有儿童一律持票入场)
                          套票优惠:购买第二三档价位演出票3张及以上可享8折优惠,两张可享85折优惠。

【自驾路线】:
 地下设有收费停车场,车位充足。观众可由大剧院东北侧入口(人大会堂西路路西)或西北侧入口(石碑胡同路东)驶入停车场。长安街及前门大街设有停车场指示标志。

【公共交通】:
剧院北侧
天安门西站:1路、5路(南长街站亦可)、10路(石碑胡同站亦可)、22路(石碑胡同站亦可)、37路、52路、728路、802路、205路(夜)

剧院南侧
北京供电局站: 特2路(前门西站下车亦可)、9路(前门西站下车亦可)、646路、209路(夜);
前门西站: 特2路(北京供电局站下车亦可)、特4路、特7路、9路(北京供电局站下车亦可)、44路、67路、301路、337路、673路、808路、901路、212路(夜)

《长袜子皮皮》

《长袜子皮皮》是世界童话宝库中璀璨夺目的一颗明珠。本剧描写了一个奇怪又有趣、无拘无束、天真可爱的小女孩皮皮•长袜子,她满头红发、小辫子翘向两边、脸上布满雀斑、大嘴巴。她脚上穿的长袜子,一只是棕色的,另一只是黑色的,她的鞋子正好比她的脚大一倍。她力大无比,能轻而易举地把一匹马...

 

三. 以下剧目适合6-12岁儿童观看

 

海淀剧院

【演出时间】:7月21日  10:00  14:00    7月22日  10:00  14:30
【票    价】: 80/140/180/260/320(所有儿童一律持票入场)
【自驾路线】:
剧场门口有停车场,车位比较充足,凭票停车2元/小时。
【公共交通】: 
  公交乘车路线:332、320、307、355、365、716、717、718、732、801、808、811、814、特4、特6、运通105、运通106、运通205——海淀黄庄下车。地铁4、10号线海淀黄庄站下车,4号线B口出。

《布噜布噜》


本故事以任性散漫的小米寻亲过程为故事主线,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旅程。在故事中,小米将面对重重困难,使小米懂得了知理知孝知善的重要性。布噜布噜作为小米的历险同伴,具有和小米相同的性格特点,小米与布噜布噜相处相知的过程,就是一个小米完善自我的过程,他们相互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最终使小米成为一个成熟的女孩。

《布噜布噜》第一季以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孝,礼,善为故事背景和剧本中心思想,创作儿童比较能够接受和有兴趣的现代童话故事,提取与浓缩了现代社会生活素材将其进行艺术化的编排,创作出一台...

喜欢
专题评论 · · · · · · 全部(0)

 

 

同组专题 · · ·

1.玩多人自行车、水上自行车

2.7月儿童剧场汇

3.去自然博物馆,穿越到恐龙时代!

4.清凉一夏之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今天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