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时光 »北京»2012年第29周专题(7月21日/7月22日)

奥林匹克欢乐水世界,欢乐水世界亲子活动

cloud  发布于2012/07/15 21:46 |  阅读(5014) | 评论(4) |  同组专题(4)
关键字:玩水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马拉松游泳以及残奥会赛艇项目比赛场馆,位于顺义区潮白河以东,白马路北侧,总面积约162.59公顷。

 

      奥林匹克欢乐水世界利用世界一流的移动泳池设备向广大游客提供大型卡通滑梯、水上蹦床、水上排球等休闲娱乐设施,是暑期度假消暑的好去处。该项目镶嵌在水上公园伊人的环境中,一次性注水后可通过自身循环过滤系统保持水质,让大家尽享节水戏水的乐趣。大型卡通滑梯,可由家长带着孩子一同享受滑梯滑下后冲击水面的刺激。儿童欢乐手划船,水上四人跷跷板等设施,在附有趣味性的同时拥有活泼可爱的卡通外形,让每位游客嬉戏在童话世界里。这个夏天,带领您的家人及孩子,来这里“冰爽一夏”吧!这是一个让大人和孩子们流连忘返的乐土。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继中国运动健儿创造水上运动辉煌丰碑之后,这里再次引进大型陆地、水上娱乐设施-欢乐水世界。让我们在绿树成荫,芳草蓝天的奥体公园内享受欢戏水带给我们的快乐,让我们在烈日和净水之间,释放我们的热情吧。

 


奥林匹克欢乐水世界利用世界一流的移动泳池设备向广大游客提供大型卡通滑梯、水上蹦床、水上排球等休闲娱乐设施,是暑期度假消暑的好去处。该项目镶嵌在水上公园伊人的环境中,一次性注水后可通过自身循环过滤系统保持水质,让大家尽享节水戏水的乐趣。大型卡通滑梯,可由家长带着孩子一同享受滑梯滑下后冲击水面的刺激。儿童欢乐手划船,水上四人跷跷板等设施,在附有趣味性的同时拥有活泼可爱的卡通外形,让每位游客嬉戏在童话世界里。


城市漂流: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漂流项目以“城市漂流”为主题,旨在为游客提供一处紧邻市区、刺激程度高、可操控性强、配套服务完善的漂流场地。场馆激流回旋赛道是国际上难度最大的人工赛道之一,全长235米,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泵送系统,漂流过程中水流速度可在4立方米/秒到21立方米/秒之间变换,大大增强了项目的刺激性和可控制性;参与漂流的游客配有全套的漂流装备,包括救生衣、专业防撞头盔、护肘和护膝等安全防护器具,救生员全程保障,使项目更具安全性、可靠性、娱乐性。

 

香蕉船:水上充气拖带项目以高速、刺激、娱乐为特点,是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今年最新引进的项目。该项目相关配备设施完善,用一艘300马力快艇牵引各种充气拖垫,如水上沙发、香蕉船、水上陀螺、U型拖槽等,让游客体验与众不同的水上感觉。至今,已经吸引了众多热爱惊险刺激和喜欢水上娱乐的游客。

 

欢乐水世界游玩项目包括:(水上滑梯、充气城堡、水上蹦床、儿童手划船、水上排球、多人跷跷板、各种卡通水上充气玩具、800平方露天泳池适合成人游泳戏水)

 

欢乐水世界亲子活动,以欢乐水世界为主体,为小朋友和家长量身定做亲子戏水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在轻松的游戏中增进感情,通过游戏开发幼儿动手动脑的能力,锤炼勇于进取不怕困难的品质。

亲子运动会为小朋友和家长安排了、海豚水滑梯接力赛,手划船比赛、帐篷之家大赛、沙雕比赛、奥运沙滩足球排球等活动。让我们和孩子一起在水上度过这个清凉的夏季!


亲子家庭日(日程安排表)
09:30—10:30     海豚水滑梯比赛
10:30—11:30     手划船比赛
11:30—13:00     帐篷之家活动,(即午休.野餐)
13:00—14:00     水上滚筒比赛
14:00—15:00     推水龟大赛
15:00—16:00     奥运沙滩足球排球比赛
16:00—17:00     欢乐水世界自由游玩时间
17:00—17:30     颁奖仪式

1、海豚水滑梯接力赛:
      小朋友独立完成高达4米的水滑梯接力赛,领队提前将小朋友分为若干组,每组人数相同按顺序进行接力。用时最短的组获胜。欢乐水世界水上精灵将给每位获胜小朋友颁法糖果勋章。

2、手划船比赛:
所有小朋友提前报名,组织者将小朋友分为若干小组,每组6人,在静水池中进行比赛,小朋友按照事先设计好的路线航行、每组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小朋友获胜,静水龙王会颁发给获胜小朋友糖果勋章。

3、沙雕比赛:
    所有亲子运动会成员均可参与,自己准备沙雕工具,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创造 独一无二的沙雕作品,沙雕评审团对作品进行现场评定,如得评审们的好评 就能获得一枚糖果勋章。此外评审团还将会对他们比 较满意的沙雕作品进行拍照参加欢乐水世界官网沙雕大赛。下一个大奖可能就属于你!

4、帐篷之家大赛:
       在上万平米的临水草坪中欢乐水世界精灵们将规划出帐篷之家的区域,家长和小朋友在帐篷之家的区域内建造属于自己的帐篷之家,建造完成后小朋友可以互相参观。
           备注:为了建造个性的帐篷之家乐园 、帐篷需要自己准备,也可在欢乐水世界租赁自己喜欢的帐篷。

5、奥运沙滩足球排球:
        奥运沙滩足球排球,利用奥运会专用比赛沙滩,推广大众沙滩运动。沙滩足球排球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每个家庭只能出一名队员参加比赛,获胜的家长可以赢得一枚糖果勋章。

6、滚筒接力赛:
       利用水上滚筒、分组进行比赛,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获胜队的小朋友将获得糖果勋章。

7、推水龟比赛:
        推水龟比赛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孩子坐在水龟上家长蒙住眼睛听孩子的指挥推水龟前行,最先到达终点的队员获胜。裁判将发给糖果勋章。

亲子活动报价:98元/人
1、集体活动由组织方组织报名。
2、参加活动时请带好泳衣、为小朋友涂抹防晒霜。
3、活动结束时欢乐水世界将统计小朋友们的糖果勋章,为冠军小朋友颁发大水世界小奖杯。

 

温馨提示

营业时间:9:30-18:00(周一至周日)
咨询电话:18310993088

地址:北京顺义区北小营镇白马路奥林匹克欢乐水世界
自驾1:行车至京承高速,在白马路出口出,出收费站右转后直行即可到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推荐行车路线);
自驾2:经机场高速上机场北线,至顺平路右转往东过彩虹桥左转,沿左堤路往北直行即可到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自驾3:行车至京顺路直行,至京顺路马坡路口右转后直行即可到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公交线路:乘989路(起始站为四惠)公交车直达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南门;

建议到其相关合作团购网站上购买,会有优惠!

亲子运动会详情见下面链接:

http://www.520water.com/ch/OthersShow.asp?ID=5

更多信息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520water.com/ch/Default.asp

喜欢
专题评论 · · · · · · 全部(4)

 

 

同组专题 · · ·

1.北京龙潭湖公园冰上杂技《幻境极光》

2.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看荷花去!

3.奥林匹克欢乐水世界

4.去北京天文馆,感受宇宙奥秘!

 

 

今天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